close

為了迎接一年一度的周年慶大事,百貨公司卯足全力,從七樓開始,每一個樓層都有新櫃登場,七樓的知名美食、五樓居酒屋的精緻童裝、四樓跟一樓的百貨服飾,通通都是新的選擇, 希望讓消費者有耳目一新的購物感。

除了眾多的櫃位調整,另外百貨公司今年也玩板橋居酒屋很大,只要消費滿2000,就有機會獲得抽將序號一組,買越多就有越多組序號,連續12天,天天都要抽出1位幸運兒,獨得88,888元板橋居酒屋購物金。

我在日本工作4年,我覺得日本的居酒屋的文化跟台灣居酒屋真的是天差地遠,我在日本工作這段時間,幾乎每天下班後都會去居酒屋聊天一下,男生都會解開領帶,挽起袖子,解開第一跟第二顆扣子,女的則會放下頭髮,因為都綁整天的馬尾,頭皮都緊繃到不行,大家生氣蓬勃的一起高呼乾杯,不管笑多開心,講多大聲都不會被隔壁桌瞪,有時候還會兩三桌一起玩樂,真的是跟白天的日本差好多好多,我的主管同事們都在居酒屋解放自我,白天的端正保守,到了居酒屋都一一瓦解了,就像我們嚮往著一種溫情傳統的人情社會一樣,就能在現實當中夾雜著微妙發酵的酒肉人性故事,所以居酒屋就像是日本人為數不多可以放飛自我的地方,暫時把那逼死人的節制面具先放下,居酒屋在我看來是城市中最熱鬧的地方,也是最孤獨的地方,因為有些人不斷呼朋喚友一起喝酒吃魚吃肉,但也有人是一個人前來心事重重,也許這是他難得能夠好好獨處的自由空間吧!也許這就是為什麼居酒屋這樣型態的店可以深耕日本那麼多年的原因吧!

加足馬力,希望能締造出比去年成長6%的好成績,要在12天賺到21億,再度挑戰天文數字,在不景氣中創造景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平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